DSC09051.JPG_effected  

 

今兒個往九龍島繼續走。

本來是要起個大早去黃大仙拜拜,一定是東隅的床太好睡一直讓我們睡過頭。

導致起床都可以直接去吃午餐了,哈哈哈。

 

 

DSC09030.JPG_effected    

 

要先搭地鐵從太古站到中環,在走路到香港站去搭天星小輪到九龍。

但出發時有人肚子痛要找廁所才發現到香港的地鐵站是沒有廁所的!!!!!!!所以只好跑去太古城百貨找廁所解決了。

 

等待的同時只好亂拍一下太古站。

香港的地鐵都用很鮮明顏色的馬賽克磚做區別。

 

IMG_3793  

DSC09031.JPG_effected    

R0160252.JPG_effected        

 

中環到香港站的路真是有夠長,裡面有一小段路還有人體輸送帶。

真希望全部的路都有輸送帶,這樣就不用一直走路走到鐵腿了哈哈。

 

走天橋時會看見IFC的蘋果旗艦店跟許多狂熱份子。

 

IMG_3798    

碼頭前停放很多輛我們想搭的露天觀光巴士。

IMG_3799    

IMG_3800    

買完票搭天星小輪了。

R0160261.JPG_effected    

坐我後面的歪國正妹。

R0160264.JPG_effected     

 

添好運有很多間分店,我們是要去深水涉那間吃午餐。

所以到了尖沙嘴還要繼續搭地鐵前往深水涉。

 

為什麼吃個午餐還要如此長途跋涉?

原因一:深水涉比較偏遠吃添好運就不用排隊啦

原因二:深水涉有鴨寮街,我想逛啊哈哈哈

 

DSC09042.JPG_effected     

出深水涉地鐵看到景象跟港島很不一樣。

R0160272.JPG_effected    

離地鐵站有一小段路的添好運。

添好運是被評選為最平民最便宜的米其林美食,再怎麼千里迢迢還是要吃!!!

R0160274.JPG_effected     

果然這裡不用排隊,但裡面真的都塞滿了人。

大嬸們桌子上放的那一壺很像茶的東西,就是要用來洗筷子低。

IMG_3808    

看看我們點的菜,怎麼會一起床食慾就大開。

一樣只顧著吃所以美食照片沒拍很多哈哈。

R0160277.JPG_effected  

黃沙豬潤腸

DSC09045.JPG_effected    

後面是馬拉糕,前面是鮮蝦餃。

不得不說香港的鮮蝦餃真是人間美味啊!!!!!!!

DSC09048.JPG_effected    

吃完就沿著鴨寮街走。

DSC09049.JPG_effected    

這個間零食超人讓我感覺好像在日本。

DSC09052.JPG_effected    

DSC09053.JPG_effected      

偷偷把日好屁桃貼紙貼在香港的小角落,不要來抓我~(逃)

IMG_3817    

城堡賓館為什麼沒有城堡的感覺。

IMG_3818    

不知道全世界有沒有統計過被招牌砸中最多次的是不是香港人。

招牌就整個橫長在頭頂上欸

DSC09054.JPG_effected-001    

媽媽桑版原子小金剛???

DSC09056.JPG_effected    

其實鴨寮街就是電子街。

發現沒啥好買的之後我們就搭地鐵前往太子。

太子站往B出口的方向走就會到達金魚街啦。

R0160293.JPG_effected    

去金魚街前其實太陽已經大了我們受不了感覺都快中暑了。

所以決定先去百寶堂吃龜苓膏消消暑先。

IMG_3826    

小小一碗龜苓膏竟然是用這麼多中藥材做的。

IMG_3828    

除了賣龜苓膏還有賣涼茶,一樣可以退火。

但我們點的是鮮榨的清潤熱蔗汁,也就是甘蔗汁啦。

IMG_3830    

吃了一口原味的真的很苦!!!!!!!!!!

所以店家有提供蜂蜜跟砂糖兩種讓顧客依自己喜好添加,兩種我都試過了。

個人比較偏好蜂蜜,除了蜂蜜也有功效外,加了蜂蜜之後連原本不敢吃龜苓膏的我都覺得好吃。

DSC09060.JPG_effected    

真心的推薦你,香港道地龜苓膏膏膏膏~~

DSC09059.JPG_effected    

不是蓋的,吃完整個人都涼了起來。

馬上出發前往金魚街。

DSC09063.JPG_effected    

香港人賣魚的方式真有趣。

把魚丟進一包一包的塑膠袋裡,並且在塑膠袋裡灌氣。

 

難到地狹人稠這特點也反映到魚身上了?

  

IMG_3833    

IMG_3834    

IMG_3932    

雖然叫金魚街,但還是有賣蝦。

IMG_3850    

IMG_3836  

不過還是有好命一點住在空間較大的魚缸。

連魚都有階級之分,身價高果然還是有差。

DSC09066.JPG_effected    

IMG_3847  

 

逛完金魚街後緊接著逛女人街。

因為女人街衣服太好買,忙著試穿掏錢也沒拍啥哈哈。

 

千浬追風油到底是啥?

 

DSC09070.JPG_effected    

在洗衣街旁邊玩具店買到了夢寐以求的小人。

一隻2HK其實不便宜,小人是用桶裝的超想整桶都帶走的。

R0160296.JPG_effected  

小人真面目。  

DSC09209    

行人。

R0160297.JPG_effected    

走到旺角站搭地鐵還迷路  

R0160299.JPG_effected    

前往油麻地的文化屋雜貨店

DSC09071.JPG_effected   

文化屋雜貨店在香港有兩間店,另一間在銅鑼灣。

賣的東西有的很古怪有的還挺有趣的,但其實很小一間跟我想像有落差。

 DSC09075.JPG_effected    

R0160312.JPG_effected    

DSC09076.JPG_effected   

逛完文化屋還不小心走到風化區,走路走腳很酸想進去一間咖啡廳坐下來休息,

一進去就聞到奇怪的味道而且也都沒有客人,坐下翻了一下點餐本之後我們決定烙跑,二話不說立刻奪門而出。

R0160294.JPG_effected    

前往兆萬中心的路上,腿又要炸掉。

DSC09078.JPG_effected    

兆萬中心裡面有很多間小店,有賣公仔的也有賣球鞋與衣服。

一直在走路腳很酸就沒拍什麼,戰利品是假RODY真Q比,YA!!!!!!!!!!!!

DSC09210    

掰’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ighteen
  • 很喜歡你拍的香港:)
    金魚街太特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