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60.JPG_effected  

 

這趟香港行最期待的就是賽馬啦,所以之前坐的士的時候還問司機說他有沒有去賽過馬。

司機用港仔的口音說:「香港人怎麼可以不賽馬勒,不塞馬就不是香港人了。」

 

也許你會覺得司機也太言重了,但我百分之百同意他的話。

並且我要說,如果你來香港玩沒賽馬,那就算你衰啦!!!!!!!!!因為最好玩的就是賽馬哈哈哈!!!!!!!!!!!!

 

DSC09259.JPG_effected  

 

馬運之都,香港,世界唯一博奕與慈善並行賽馬機構。

旅遊書上還寫到,香港回歸大陸的時候,鄧小平承諾香港兩件事就是「馬照跑,舞照跳」。

 

香港有兩個賽馬場,一個在九龍的沙田,另一個就是港島的跑馬地。

緩慢的叮叮車其實可以到達跑馬地,但是我們用走的,繞了馬場整整一大圈才到公眾入口。

 

因為其他的入口,都是有分等級的貴賓包廂啊啊啊啊啊!!!!!!!!!!!! 

 

R0160529.JPG_effected  

 

入場費很便宜我記得才10HK,只需要八通卡嗶一下就可以快速通過。

各位觀眾我們即將進入神祕未知的賽馬世界。

 

DSC09292.JPG_effected  

 

賽馬場映入眼簾的那一刻真的太震撼,這裡已經算走進來的中段了。

前段那邊有LIVE BAND的表演跟啤酒廠商的活動。 

 

R0160501.JPG_effected    

 

覺得這看起來還好?

那只好給你們瞧瞧厲害的全景圖啦哈哈。

 

上層就是我們路過但無法進入的頂級豪華包廂。

 

DSC09276.JPG_effected   

DSC09277.JPG_effected  

 

賽馬場足足有4、5個足球場那樣大。

全景分三等分還是容納不下整個馬場,你們自己來看吧。

 

DSC09275.JPG_effected  

 

從入口進來後,可先到這裡。

會有穿著正式服裝的小姐問你要下注哪一場哪一匹馬要用什麼方法賭,賭金多少。

他會拿每匹馬的戰況分析表給你看,你跟他說完之後,他會拿張單子給你,再去櫃檯結帳就可。

 

下賭注的方法其實很多,但最簡單的是選擇「位置」(選擇跑前三名的馬)或「獨贏」(選擇跑第一名的馬)。

賠率就看賭金下的多少囉。

 

DSC09265.JPG_effected  

 

晚上7:00第一場開跑。

我們進去的時候第一場已經快要跑了,所以我買了第二場,但旅胖先生是買第一場。

因為他說第一場比較好中。事實證明果真如此,飲恨。

 

下注後他會給你一張彩票。 

 

R0160495.JPG_effected  

R0160488.JPG_effected  

 

馬兒的跑道後面就是高樓大廈還真是壯觀。

賽馬場裡面超多歪果仁的。

 

R0160489.JPG_effected 

  

這位老兄好激動壓。

 

R0160493.JPG_effected  

 

黃色西奘好fashion。 

 

R0160496.JPG_effected   

 

第一場跑完後中間的休息時間,除了讓得獎的人可以去換錢之外也可以讓騎師跟馬兒暖身暖身。

這是中場休息時,工具人員在檢查草地上有沒有不明物體或坑洞。

 

IMG_4027  

 

試跑的時候都是逆時針跑的。

但他們跑太快了我根本拍不到!!!!!!!!你們就湊合湊合著看殘影唄哈哈!!!!!!!!!

 

而且騎師的咖聰的翹的很高。

 

DSC09285.JPG_effected  

R0160499.JPG_effected  

  

IMG_4039

IMG_4045 

 

中場休息時間也稍微看一下歪國正妹的美腿。

 

R0160504.JPG_effected

 

賽馬場內其實有賣東西吃的,根本不用擔心會八肚腰。

剛剛贏錢的那位旅胖先生馬上就用贏來的錢買了燒臘飯跟啤酒一邊吃一邊跟我們觀看第二場賽事!!!!!!

 

R0160500.JPG_effected  

 

第二場準備開跑的時候我們超緊張的。

因為從另一頭開跑,所以必須看大螢幕才看的到。

 

開跑會鳴槍,之後馬在跑的同時,場內就充斥著大大小小的呼叫聲在幫自己下注的馬加油!!!!!!

哈哈哈,超好玩的,我的馬一開始還跑第一名之後完全軟腳落後。

 

快跑在結尾的時候,場內的氣氛整個沸騰到最高點。

 

DSC09270.JPG_effected   

R0160508.JPG_effected  

 

輸了之後,為了緩和情緒只好去買東西來吃。

超大烤肉串,肉很嫩很好吃,中間的蔬菜也很多汁。

 

R0160512.JPG_effected  

DSC09290.JPG_effected 

 

原本是站在場邊看。

吃東西的時候就找位置坐囉。

 

R0160514.JPG_effected

 

但前面的專業賽馬人士還在繼續端詳下一場賽事。

 

R0160515.JPG_effected  

 

去馬場紀念品區逛完後準備離開的時候看到很像模特兒的歪果仁。

我發現歪果人看賽馬也都穿的很時尚欸。

 

R0160528.JPG_effected  

 

跑馬地附近交通實在是有點不方便,當然這是藉口。

因為我們又要搭的士回飯店啦!!!!!!!!!哈哈哈哈!!!!!!!!!

 

R0160532.JPG_effected

 

夜晚的叮叮車。

 

R0160533.JPG_effected   

 

 

沙田賽馬場主要是跑白天,跑馬地是跑晚上。

賽馬時間也不一樣跑馬地的賽馬時間是星期三跟星期日。

 

交通1.搭地鐵:港島線銅鑼灣站A出口,步行約15分鐘可到達

交通2.走路、搭的士、跑馬地線叮叮車


記住,來香港,一定要來賽馬,不下注也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看別人賽。

感受這截然不同的氣氛!!!!!!!!!!!!!!!!



 

 

 

////////////

 

香港賽馬會: http://www.hkjc.com/chinese/index.asp

 

 

 

 

 

 

 

  

 

  

 

掰’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SR*FZR
  • 看了你文章我也決定要去賽馬囉
  • 超推薦一定要去!!!!!!!XD

    掰’s 於 2013/11/06 15:33 回覆

  • NSR*FZR
  • 看起來就超high
    列入必去景點了!! ^^
  • Eighteen
  • 好有趣喔!!
    我還在考慮要去跑馬地還是沙田馬場
    但一定會去看賽馬的~~
    不過還是不大懂要怎麼買耶